2013年4月15日

于美人記錯時間 會面James破局


  • 2013-04-11
  • 中國時報
  • 陳亭均/台北報導


↑于美人與丈夫James原定昨見面,卻因沒約好,錯失良機。(資料照片)
 于美人上月29日爆發婚變,延燒至今14日,助理始終宣稱,她與丈夫王維倫(James)尚未取得聯絡。然James父親10日說:「他們上星期就取得聯繫了,本來約好周三(10日),James周一從南部回台北上班打給于美人,于竟說『不是今天嗎』?」兩人時間談不攏,見面不了了之。于助理對此不回應。
 James是否想離婚?他父親昨說:「這要交給他自己決定。」但他不看好,「接觸于美人的經驗告訴我們,她現在沉澱,難保以後不會故態復萌。」王父說:「他現在最擔憂的就是孩子,他現在和孩子們都用臉書聯絡,他很掛念他們。」
 外傳于美人坐擁5億房地產,王父嘆了口氣說:「其實James信基督,他也不要1毛錢,這些錢跟我們沒關係。」他接著說,「James根本不知太太有多少錢,連內湖的房子,也是他聽到兩個孩子說,『媽媽跟我講,我們要去住豪宅』,他才知道這件事。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