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4月21日

引黑幫入黨? 柯建銘:不能控制表格去哪


  • 2013-04-20 02:15
  • 中國時報
  • 【朱真楷/台北報導】
 民進黨立院黨團總召柯建銘,傳出掛名推薦天道盟太陽會成員入黨。對此,柯建銘昨日回應表示,他就是找人發送已經印製好的入黨申請表,讓想入黨者方便填寫;至於表格會跑到什麼地方,並非他能控制,「有問題的黨員,我也認為不應該參加」。

 由於黨內盛傳柯建銘大量招募黨員,原因之一,是為了替民進黨主席蘇貞昌明年的連任鋪路,因此,昨日蘇貞昌也首度打破沉默,強調民進黨有制度,不要沒證據就相互攻訐;如果有就拿出來,黨中央一定會嚴查。
 柯建銘也表示,對於媒體的報導,他個人認為不要再炒作了,因為這是很簡單的事;而且「郭正亮我想不代表什麼重大意見吧」。
 郭正亮表示,柯建銘已坦承印有他名字的申請書被大家拿去分,代表他有反省,也可感受到柯建銘的誠意,希望未來地方黨部能嚴格審查入黨資料。但郭正亮仍強調,民進黨的問題就是黨員數太少,這就會讓一些奇奇怪怪的人想加入民進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