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7月15日

尖石薰衣草森林


薰衣草森林(尖石店)

地址:新竹縣尖石鄉嘉樂村嘉樂130號
聯絡電話:03-584-1193
營業時間:週一~週五:10:30~18:30 例假日:10:00~19:00
撰文/攝影:薰衣草森林
合法性:營利事業登記證
消費方式:現金
更新日期:2009-03-01
適合活動:花卉欣賞、摘採香草養生農產品展售品嚐

主人的話

主人的話
 「我們很快樂 也要你快樂」是所有森林人的共同理念,在提供一流專業服務的同時,也把快樂的氣氛傳遞給來到森林中的朋友。

特色

在台北外商銀行工作了六年的詹慧君與來自高雄的鋼琴老師林庭妃,一直夢想擁有一畝自己的薰衣草田,為了一圓這樣的憧憬與追求簡單樸實的生活,兩人扛著全部的家當來到山很多樹很多的中和村,開始了紫色的圓夢旅程。
 第三家分店-薰衣草森林尖石店是一棟白色木造建築,依山傍溪而建,坐在咖啡館內,可以遠眺窗外應接不暇的美麗山景,雲霧自山谷間冉冉升起,而原為偶像劇「香草戀人館」場景之香草舖子,更以充滿濃郁香氣的氛圍,迎接每一位朋友。

交通指引

開車
國道三號竹東芎林交流道下往竹東方向,接台3線往北至120公路又轉進入內灣,過內灣後往尖石方向直行,到120線道33公里處「薰衣草森林」左轉2公里即可到達薰衣草森林尖石店。

費用簡介

入園券100元,可抵園內消費

貼心叮嚀

如果您的時間上許可,建議您選擇非假日來玩,更能放慢腳步,享受森林裡的閒適喔!
 注意!尖石至錦山的替代道路路況較差,請小心駕駛。台120線內灣往尖石方向路段,車輛請全天候開頭燈。

停車場

備有免費停車場,例假日備有鄰居收費停車場

是否可攜帶寵物


攜帶寵物須知

歡迎您帶寵物來玩,但請你要照顧好牠,不要採壞了園丁伯伯辛苦栽種的花草喔!
 也請不要讓排泄物或叫聲影響了其他朋友。考慮到其他朋友用餐的心情,所以如果帶寵物來用餐,請您選擇戶外的座位區或聽從服務人員引導至特定座位區。

森林遠景


香草市集


香草小鋪


 夜之森林咖啡館